宿州新闻 萧县新闻 砀山新闻 灵璧新闻 泗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萧县新闻 > 正文

砸车盗窃二十余起民警多方追踪抓获

来源:拂晓报 2019-03-19 16:18   https://www.yybnet.net/

3月6日,萧县公安局丁里派出所民警经过多日缜密摸排,精准布控,最终成功将涉嫌盗窃被警方上网追逃的刘某抓获归案。

经查,2018年10月9日,丁里镇村民黄某发现自家轿车的玻璃被人砸破,车内800余元现金不翼而飞,黄某当即报警。丁里派出所接警后,立即对此案展开调查。经过案发现场勘验,民警发现,嫌疑人实施破窗盗窃的手段十分娴熟,因此,民警推测嫌疑人作案一定不止这一起。

民警在对萧县境内近期发生的类似案件进行串联梳理,并走访多个村庄乡镇后有了重大发现。自2018年9月开始,萧县境内发生过多起类似案件,甚至在与萧县相邻的淮北、徐州等地,也发生过类似案件。但由于部分受害者丢失的财物较少,有的甚至只丢了几十块钱,所以就选择了缄默。根据侦查结果,民警对发生的多起案件进行逐一排查,根据案发现场遗留的蛛丝马迹,最终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刘某(男,33岁,萧县龙城镇人),并将其上网追逃。

为了早日将刘某抓获,民警多次潜伏在刘某家附近,却不见其身影。为了摸清刘某的藏匿之地,民警着重对宾馆、出租屋之类流动人员较多的场所进行摸排。3月6日上午,民警在对一家宾馆进行排查时,发现了刘某的信息。民警询问宾馆工作人员后得知,刘某此时正在房间,并未外出。民警随即前往刘某所在的房间,伪装成宾馆的工作人员,在刘某打开门的瞬间将其抓获。

经讯问,刘某对其流窜萧县、徐州、淮北等地砸车盗窃20多起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刘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刘怡君 李荣耀)

新闻推荐

萧县皇藏峪国家森林公园 获评省“中小学环境教育社会实践基地”

日前,萧县皇藏峪国家森林公园顺利通过省生态环境厅、省教育厅现场复核,获评安徽省第一批“中小学环境教育社会实践基地”。...

萧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萧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砸车盗窃二十余起民警多方追踪抓获)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