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新闻 萧县新闻 砀山新闻 灵璧新闻 泗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萧县新闻 > 正文

女子离家走失十二年警方千里连线找亲人

来源:拂晓报 2019-03-19 16:18   https://www.yybnet.net/

3月10日,萧县公安局大屯派出所民警及时救助一位湖北籍走失女子周某,经多方查找,成功帮其找到失散12年的亲生父母,让一个破碎的家庭重归圆满幸福。

据悉,当天中午,该所民警在街上巡逻时,发现电信塔下面一女子坐在地上一动不动,神情呆滞,周围群众均不认识该女子。民警上前试图和女子沟通,耐心询问其姓名和家人信息。谁知,该女子始终一言不发。为安全起见,民警将该女子带至派出所继续调查。

来到派出所后,民警为女子拿来饮料和食物,女子情绪逐渐平稳,但面对民警的询问仍是闭口不言。女子吃完午饭后,走到办公桌前,拿起了笔和纸,写出了周某、周某某两个名字及一段语句不通的文字。民警连忙通过警务系统查询这两个名字。经查,周某是湖北省天门市人,经对比正是该女子,但其湖北籍户口已经被注销,而周某某正是周某的父亲。经过查询,民警与周某某取得联系,当民警把周某的信息告知周某某时,周某某情绪失控,在电话中放声大哭。经了解,周某是一位智力障碍患者,12年前,其跟随父母外出打工,在路途中与家人失散,家里人找寻了多年未果。

目前,周某已得到妥善安置,不久之后他们一家人将团聚。(樊顺银 荣耀)

新闻推荐

文明守信共筑矿群和谐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宿州城投集团萧县义安山建筑石料用灰岩矿创建和谐矿区侧记

宿州城投集团萧县义安山建筑石料用灰岩矿创建和谐矿区侧记

萧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萧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女子离家走失十二年警方千里连线找亲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