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萧县 > 正文

手机丢失支付宝被盗刷民警循迹追踪抓获窃贼

来源:皖北晨刊 2019-09-02 16:06   https://www.yybnet.net/

都说不义之财不可取,这不,江苏盱眙的程某捡到别人丢失的手机,不仅没有及时归还,反而通过支付宝先后转走失主银行卡中1万余元存款。日前,程某被抓获归案。

5月22日凌晨,何先生在萧县张庄寨某KTV消费,喝得酩酊大醉的他在离开途中,不慎将手机遗落在路边,被途经此处的程某捡到。程某打开手机后,发现竟然没有设置密码,利用这一漏洞,他还在手机中发现了何先生的身份证照片。这一发现令程某喜不自胜,他先是利用何先生的身份证号码和手机号码,登录并修改了支付宝密码,然后分7次转走何先生支付宝关联的银行卡中的1.22万元。期间,程某不免有些紧张,为保万无一失,他又将捡来的手机丢进张庄寨附近省道的下水道中。而另一边的何先生,看着补卡后手机发来的转账信息,再也坐不住了,便来到张庄寨派出所报警。

张庄寨派出所接警后,立即对此案展开调查,在省公安厅、市公安局和萧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的指导和支持下,最终锁定了嫌疑人程某。结合前期的侦查工作,办案民警一步步缩小程某的活动范围,并时刻严密关注其动向。

8月20日上午11时许,程某从江苏盱眙动身返回张庄寨,却不想其一举一动均在警方的视线范围之内。为了有效实施抓捕,民警决定在确认程某的落脚点之后再伺机抓捕。按照事先计划,程某前脚刚入住宾馆,民警后脚就迅速到达指定位置,成功将程某抓获。

目前,程某因涉嫌盗窃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刘怡君李荣耀)

新闻推荐

宿州好人程祖国:自愿捐献眼角膜

程祖国(右)填报眼角膜捐献志愿书日前,萧县退役军人程祖国从务工的江苏省常熟市来到萧县红十字会,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办理了捐...

萧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萧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优质葡萄富农户2019-08-28 15:01
评论:(手机丢失支付宝被盗刷民警循迹追踪抓获窃贼)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