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萧县 > 正文

萧县检查校园周边出租屋及经营场所消防安全

来源:皖北晨刊 2019-09-02 16:06   https://www.yybnet.net/

连日来,萧县开展校园周边出租屋及经营场所消防安全检查,为秋季新学期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检查人员重点检查县城城区与乡镇政府所在地学校的校园周边出租屋是否依法办理房屋租赁登记备案手续,是否违规分隔房间出租;出租屋、学校及周边的餐饮、超市、小卖部、五金杂货、美容美发、网吧、游戏室、歌舞厅、小宾馆等场所是否符合消防安全条件,是否保持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畅通,是否存在电动自行车在建筑门厅和公共走道等室内公共区域违规停放、私拉乱接电气线路违规充电等行为。

检查人员对发现的出租屋及经营场所的用火、用电、用气不规范问题,电动自行车“进楼入户”“人车同屋”“飞线充电”等突出消防隐患进行现场指导整改,并责令限期配足配齐消防设施,避免消防火灾事故发生。

截至目前,该县已对近40余所中小学幼儿园周边的200多家出租屋及经营场所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消除各类消防安全隐患近600项。(王敏陈昕)

新闻推荐

萧县加快实施民生工程提升群众获得感

本报讯今年前8个月,萧县多措并举保障农村危房改造、城市老旧小区整治、贫困残疾人康复工程等民生工程任务提前完工,提升群...

萧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萧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萧县检查校园周边出租屋及经营场所消防安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