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萧县 > 正文

寻衅滋事潜逃 民警成功劝投

来源:皖北晨刊 2019-10-30 17:06   https://www.yybnet.net/

在萧县公安局黄口派出所民警的政策攻心下,涉嫌寻衅滋事潜逃两年的在逃人员段某,终于放下思想包袱,于10月12日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经查,2017年8月,段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潜逃外地,随后被萧县警方上网追逃。为了尽快将段某抓获归案,民警一方面加大对段某的追捕力度,一方面充分发挥走访劝投工作的优势,多次到嫌疑人家中做其家人的思想工作,耐心地向其家人讲解相关政策,陈述利害关系,争取其家人的理解和支持,同时积极敦促其家人协助劝说段某投案自首,逐步消除嫌疑人段某及其家属的思想顾虑。

经过民警积极的劝投工作,在外逃亡两年多的段某终于放下思想顾虑,于10月12日主动前往合肥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并向民警如实供述其寻衅滋事的犯罪事实。10月13日,民警将段某安全押解回萧县。

目前,嫌疑人段某已被萧县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张力李荣耀)

新闻推荐

萧县免疫规划筑牢儿童健康保障网

今年以来,萧县结合实际,精准施策,有序建设规范化预防接种门诊,保障儿童身体健康,有力推进儿童免疫规划民生工程。加强宣传教育...

萧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萧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寻衅滋事潜逃 民警成功劝投)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