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萧县 > 正文

移花接木盗卖装备 涉嫌诈骗被刑拘

来源:皖北晨刊 2020-01-06 16:15   https://www.yybnet.net/

交易应该建立在诚信的基础上,而山西小伙张某却没有做到这一点。张某将游戏账号卖给他人后,又通过密码找回的方式收回游戏账号,并且将买家购买价值万元的游戏装备转手卖出,从中获利。经过萧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民警的缜密侦查,张某最终被抓获归案。近日,民警将张某押解回萧县。

经查,张某与徐某在游戏中认识,因二人年龄相仿,有很多共同语言,一来二去,两人便成为了朋友。2019年11月20日,张某有意将自己的游戏账号出售,而徐某则看中了张某游戏账号的级别有意购买,二人经过协商,最终以1.5万元的价格成交。但是当张某发现对方接手自己的账号后,又增添了许多价值不菲的游戏装备,贪心大起。于是,张某以“密码找回”的方式,重新“夺”回了游戏的使用权,并将其中的游戏装备卖给了他人,获利1万元。徐某发现自己的账号被盗后,很快报警求助。

城东派出所接警后,通过一番侦查取证,查明张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于是立即对张某的行踪展开追查。在一番缜密侦查后,民警锁定了张某在天津的藏匿地点。2019年12月29日,民警立即赶赴天津,成功将张某抓获归案。次日,办案民警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押解回萧县。

经讯问,张某对其涉嫌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张某因涉嫌诈骗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刘怡君李荣耀)

新闻推荐

萧县培育新型职业农民助力乡村振兴

近年来,萧县把培育新型职业农民作为实施乡村振兴的重要手段和有力支撑,深入推进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作,致力打造一支综合素质...

萧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萧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移花接木盗卖装备 涉嫌诈骗被刑拘)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