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萧县 > 正文

“指导员”助复产复工

来源:安徽日报 2020-03-04 07:04   https://www.yybnet.net/

连日来,萧县建立由县委非公工委、非公党建指导组、党建指导员、企业党支部书记组成的四级联动机制,70名党建指导员下沉疫情防控第一线,帮助企业复工复产。截至2月20日,该县140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已开工85家,复工率达60.7%。预计3月初,复工率超过95%,实现“应开尽开”。

疫情发生以来,该县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多维度指导非公企业党组织成立党员疫情防控小组,利用车间、班组和微信工作群,宣传防疫知识。依托5个园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指导站,主动对接服务企业,帮助企业了解相关政策,宣传近期人社部门出台的惠企措施,切实把援企稳岗政策、职业技能培训政策、企业用工保障等问题讲明白、讲清楚、讲到位,帮助企业尽快复工复产。

为及时掌握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该县70名党建指导员深入企业,协助制订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实施流程,确保复工企业落实“五有”标准,即有疫防人员、有疫情监测点、有检测隔离点、有必备的医护用品、有严格的检测,指导企业对进出厂区人员实行严格管控,加大公共区域日常消毒防疫的频次与强度,加强对隔离人员的管理,坚决守住厂区疫情防控红线,推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政策措施落实到位,为工业企业复产复工“保驾护航”。

本报记者 何雪峰 本报通讯员 李伟

新闻推荐

亳州市中医院的“抗疫F4”

“抗疫F4”:邹井中、黄红康、王辉、王振本报讯“新冠病毒肆虐狂,不思量,上战场,亳中医院千里奔方舱,亲人挚友千叮咛,疫情灭,回故...

萧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萧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指导员”助复产复工)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