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萧县 > 正文

萧县复工复产出“实招”

来源:拂晓报 2020-03-05 11: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近期,萧县立足当前疫情防控实际,坚持“两手抓、两手硬、两手赢”原则,因势因时制定切实管用的“硬招、实招”,精准科学推动复工复产有效开展。

该县深入调研出台企业复工复产方案,精准服务农业、企业需求。600余名选派驻村帮扶干部提前到岗参与防控,确保农业生产不误农时。建立了领导干部包保企业复工复产责任制、驻企联络员制、项目审批快速通道制。实施“一企一策”,帮助企业解决在复工复产中面临的痛点、堵点和难点问题。落实落细“一责两案”和“五有”防护措施,保证员工回得来、原料供得上、产品出得去,精准推进企业满负荷复工复产。组建防控网格蓝色企业队伍、红色党建指导员和白色医务人员健康指导员三支队伍,全面落实税收减免和“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政策,确保企业开得顺、开得了、开得好、开得稳,最大限度减少疫情造成的影响。

截至3月2日,该县统计范围内应复工企业为377个企业,目前已复工343个,复工率为90.98%。其中:全县规上工业企业137个,复工133个,复工率97.08%;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19个,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10个,复工率100%。(张驰)

新闻推荐

“宅”家比手艺 村民乐陶陶

“宅在家里一点也不感到闷得慌。”2月17日,萧县祖楼镇祖楼村村民王曼告诉记者。疫情当前,村民多数时间只能“宅”在家中,不...

萧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萧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萧县复工复产出“实招”)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