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萧县 > 正文

萧县志愿者守护景区游客安全

来源:皖北晨刊 2020-05-08 16:59   https://www.yybnet.net/

“游客们,你们好!欢迎来到皇藏峪风景区旅游观光,请跟我来,这里可享受免费停车服务……”“五一”假日期间,在萧县各个景区,游客们每天都会听到这样温馨的提示语。300余名志愿者在萧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统一安排下,尽心尽力为游客提供服务,展现了文明之美。

在皇藏峪、天门寺、蔡洼、圣泉寺、岱湖公园等景区内,佩戴着口罩、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每天分8组依序活动在各景点的关键位置上,沿途发布景区信息,让游客做好游玩准备,为游人测量体温,检查身体健康情况,负责景区人流的安全疏导,指导引路、捡拾垃圾和严控游客流量。从上午8点到下午6点,志愿者们用自己耐心的服务,给游人提供了一个安全、舒适的旅游环境。

据了解,为确保今年疫情期间旅游安全,萧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手卫生、公安、交通等各部门,对县内各爱心协会会员进行专门培训,并提前一周制定详细预案,严令各有关单位坚守岗位,履职尽责,针对各种类型的突发事件,早作部署,及时解决,全力做好景区防疫和安全工作,保障各景区假日期间正常运转。(文/图张祖北郝振建)

新闻推荐

九个摘帽县贫困人口年人均纯收入增长3.2倍

此次摘帽的9个贫困县中,萧县等8个县是安徽省深度贫困县,阜阳市颍东区则是国家级贫困县。评估结果表明,9个贫困县“三率一度...

萧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萧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萧县志愿者守护景区游客安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