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萧县 > 正文

萧县“四带一自”民生工程早启动

来源:拂晓报 2021-01-19 10: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为确保新一年度“四带一自”民生工程顺利完成,萧县多措并举,深入实施扶贫项目提升、“四带一自”深化,以“四个早”有效启动“四带一自”民生工程,着力推进工作开展。

工作对象早摸排。萧县大力开展“四带一自”民生工程任务摸排工作,组织乡镇对新建、完善农业特色产业园区数(包括非贫困村)、已脱贫村发展“一村一品”数、自种自养且达标的已脱贫户数、主体带动的已脱贫户数(达到主体带动标准)进行摸排工作,确保民生对象不盲目,推进后续民生工作有序开展。

入库项目早谋划。萧县全面启动2021年“四带一自”民生工程项目入库工作,从“源头”控制项目质量,着力做好前期准备工作,科学谋划项目,增加项目储备,确保扶持对象精准、资金使用精准、项目安排精准、目标效益精准。

工作任务早开展。萧县农业农村局及时对接市农业农村局,第一时间掌握该项民生工程具体任务,在2021年的任务未下达之前,根据往年的标准和要求继续推动实施,等目标任务分解后,及时调整,确保任务下达后开展工作不匆忙,目标任务早完成。

民生工程早启动。目前萧县组织各乡镇申报2021年第一批特色产业发展项目,要求对申报的项目切实做好前期系列准备工作,通过实地查看、开会研究论证项目可实施性等方式,确保项目高效、高质量的谋划实施。  (李璇)

新闻推荐

宿州市水利建设惠民生润民心

(上接第1版)优化集约利用水资源。完成淮水北调配水工程中的河道治理、涵闸、桥梁及萧县岱湖水库等工程,累计完成投资约2.37...

萧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萧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萧县“四带一自”民生工程早启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