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萧县 > 正文

萧县法院为书记员集中“充电”

来源:拂晓报 2021-03-05 11:10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萧县人民法院在该院视频会议室举行书记员培训会议,以进一步提高书记员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使书记员更好地适应新时期审判执行工作的需要。全体书记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随着案件数量大幅增加,当事人矛盾纠纷错综复杂,法院书记员工作面临许多困难和挑战,一定程度上还存在记录速度有待提高、语言不够精简、个别书记员责任心不强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希望参加培训的书记员认真把握机会,强化学习意识,拓展学习思路,做到勤思苦干、学以致用,将培训所学知识积极转化为工作实效。不断加强业务学习,努力提升综合素质。

培训过程中,书记员们积极参与、认真学习和记录,认为本次培训内容从工作纪律到业务技能,从团队精神到意识形态教育及互联网时代审判司法礼仪,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通过学习增强了工作信心。并表示今后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做到规范化、程序化,更好地服务于审判执行工作。  (萧法)

新闻推荐

加强环境整治建设宜居乡村

乡村振兴的三大任务之一就是农村宜居宜业,而达到宜居的首要前提就是要使环境整洁有序。在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上,来自科技界...

萧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萧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萧县法院为书记员集中“充电”)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