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新闻 新泰新闻 肥城新闻 宁阳新闻 东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泰安新闻 > 正文

仓库路小学 走进泰安市儿童福利院

来源:泰安日报 2018-07-12 1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7月11日讯(通讯员 林俊松)2018年暑假到了,很多孩子都已经外出研学或旅游了,享受着快乐童年,然而却有这样一个群体,他们的童年是另一个样子,他们的暑假也只能在院落中空望蓝天,他们就是儿童福利院的孤儿们。7月7日,泰安市仓库路小学2016级四班组织了“爱心让小伙伴们暑假不孤单”走进泰安市儿童福利院活动,班内26名孩子和20名家长自愿主动报名参加了活动。经与儿童福利院沟通,了解了福利院的孩子们当前需要的物品后,他们捐钱购买了100支牙膏、50块香皂、50瓶洗头膏、50块透明皂和360斤西瓜、90斤苹果,一起去看望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用自己的爱心陪那里的孩子们过一天暑假。

孩子们表演了歌曲、诗朗诵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孩子们的歌声、诵读声在福利院的大厅里显得格外动听、嘹亮。福利院的孩子们看得非常认真,为保护他们,我们没有给他们拍任何照片。

这是一套儿童福利院的孤残儿童制作的手工艺品,组织者离开儿童福利院时,情不自禁地拍下了这张照片,真心祈愿他们在社会各界的关心下健康快乐成长。

我们的孩子是孩子,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也是孩子,我们的孩子吃好玩好撒娇时,他们却不一定能这样。爱其实很简单,心里有他们,再做点力所能及的事就可以了。爱别人也是爱自己,心有大爱,才能给孩子一个人生启迪。爱和社会也都是一面镜子,不仅能照别人,更重要的是照照自己。有爱,感恩,前行。

新闻推荐

泰安市大件废弃物收运制度实施两年多,上半年清了1789车—— 大件物品堆楼道,怎么清理是难题

□最泰安全媒体记者郑凯文/图干净整洁的小区环境能提升居民生活的幸福感,然而受空间等各种条件限制,一些居民楼里放置的大...

泰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泰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仓库路小学 走进泰安市儿童福利院)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