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泰安 今日新泰 今日肥城 今日宁阳 今日东平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今日泰安 > 正文

崔洪刚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大力推动农贸市场周边环境整治提升

来源:泰安日报 2019-11-19 11:2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1月18日讯(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王国梁)今天上午,市委书记崔洪刚深入泰城部分农贸市场及其周边的老旧小区、背街小巷,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并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前期检查的个别区域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崔洪刚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文明城市创建,一步一个脚印地推动农贸市场周边环境整治提升,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崔洪刚分别来到岱岳区粥店农贸市场、泰安高新区龙泉农贸市场,实地察看卫生保洁、停车线施划、经营秩序等情况,并对粥店农贸市场、龙泉农贸市场、凤凰路农贸市场周边居民小区和背街小巷的环境整治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崔洪刚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持续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看到,对比中央文明办的测评标准,我们还有较大差距,尤其是在细节方面还有不少需要改进的地方。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严格围绕创建标准开展工作,精益求精提升工作质量,确保不丢分,力争特色创新工作有加分。

崔洪刚强调,抓好农贸市场及周边背街小巷和居民小区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是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内容,是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重要支撑。要从细节入手,靠责任心去抓,强化精细化管理,大力推动农贸市场周边环境整治提升,真正把文明城市创建的过程变成群众得实惠的过程。各区、各乡镇街道要落实好属地主体责任,成立工作专班,细化网格包保体系,切实解决好小区道路破损、楼道门窗破损、卫生死角、乱贴小广告、垃圾清运不及时、土地裸露、停车线未施划等问题。要积极研究行之有效的奖惩办法,引导沿街门店自觉加强管理,落实好“门前三包”制度,做到规范经营。要开展广泛的宣传教育工作,引导群众养成垃圾分类投放习惯,共同为改善生活环境努力。

崔洪刚还实地察看了银座金街、长城小区整改情况,肯定了整改成效,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全面清理卫生死角,确保稳定达标。

市委常委、秘书长宋洪银,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高尚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洪海陪同活动。

新闻推荐

泰城东线供热工程全线贯通 预计在12月下旬将投入运行

本报泰安11月18日讯(记者王坤通讯员褚福鹏)14日晚,鱼塘段最后一处管道的对接完成,标志着泰城东线供热工程17369...

泰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泰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崔洪刚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大力推动农贸市场周边环境整治提升)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