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新闻 清水新闻 秦安新闻 甘谷新闻 武山新闻 张家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天水新闻 > 正文

秦都·褐石公馆给城市更好的住宅

来源:天水日报 2017-10-20 11:17   https://www.yybnet.net/

褐石建筑,百年来一直是纽约、波士顿引以为荣的建筑标志,由深浅韵律的褐色砖石砌就而成,少了过多的修饰却更显朴素雅致。褐石,承载了一个时代精英人群的桀骜态度,传递着小资情怀的富足精神。

秦都地产深研城市住宅十三载,打造9大精品项目,住宅建设成绩斐然。为改善城市居民居住现状,通过对城市资源与人居条件全方面深入考量,秦都地产首次将褐石建筑从欧美带到天水,倾情精筑秦都·褐石公馆。

上行板块潜力无限

项目择址麦积区成纪大道,这里是天水市东扩规划上行板块,关天经济区次核心区域,又被称作天水市“东大门”,是甘肃陇东南地区交通枢纽和商贸中心。随着甘肃城投天水总部经济城的落成,麦积区的政策叠加和区位优势更加明显,为该地块的土地价值增加了又一动力源。

优质配套乐享生活

秦都·褐石公馆与风景旖旎的翠湖公园咫尺相望;社区自建约2.4万平米商业圈,让业主逛街娱乐的动向选择有了更多便捷与优待,乐享生活购物便利。紧邻的下曲小学和天成中学可提供孩子完整的九年配套教育,为孩子的成长打造阶梯金牌教育体系。

人民医院护佑健康

随政策导向明确,秦都·褐石公馆一墙之隔的空置地将再添一所“重量级”医疗机构——天水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医院,给秦都·褐石公馆的业主带来最贴心、便捷的医疗服务和健康保障。拥有区域升值潜力、政策导向叠加、全龄段生活配套等优质住宅条件的秦都·褐石公馆默然伫立麦积,以沉静的姿态迎接认可它的尊贵名仕。

秦都·褐石公馆样板间现已开放,“一万抵两万”,全城抢筹中……

营销中心地址:麦积区成纪大道东路(渭水家园东侧200米)

垂询热线:0938-2116666/2118888

新闻推荐

市二院开展“化瘀宁坤灌肠液治疗慢性盆腔炎”新技术

本报讯【通讯员史向兰】天水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市二院)妇科自今年开展“化瘀宁坤灌肠液治疗慢性盆腔炎”业务以来,临床疗效显著,为广大盆腔炎患者带来了福音。患者董某,因“下腹隐痛半年,加重伴白...

天水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天水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撸起袖子加油干2017-10-18 10:10
猜你喜欢:
评论:(秦都·褐石公馆给城市更好的住宅)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