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新闻 清水新闻 秦安新闻 甘谷新闻 武山新闻 张家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秦安新闻 > 正文

暴力阻碍执行 拘留15天罚款1000元

来源:天水日报 2018-06-13 09: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景春燕】秦安县人民法院日前依法对一名严重妨碍执行公务的案外人做出司法拘留15日的处罚决定,维护了法律的尊严和司法权威。

今年5月,秦安县法院执行局受理了被执行人乔某罚金一案,执行标的额为6万元。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干警发现被执行人完全有能力履行,但却拒不履行判决书确定的给付义务。近日,法官对乔某依法实施了司法拘传。乔某到法院后,执行干警耐心对其释明法理,但乔某却表现出一副无所谓的态度。

劝说无果后,法院决定对乔某采取司法拘留措施。此时,被执行人乔某的儿子小乔来到法院,态度蛮横,对执行法官大骂不止,并推搡执行干警,阻碍执行行动正常进行。在法警发出严厉警告后,小乔仍未停止自己的过激行为。秦安县法院依据我国《民事诉讼法》第一百零二条之规定,当场对小乔做出司法拘留15天并处1000元罚金的处罚决定。

新闻推荐

健康与您同行天水市“新市民健康城市行”旗帜传递秦安县

本报讯【记者何郁】继去年5月下旬全市“新市民健康城市行——天水在行动”在麦积区启动后,日前“新市民健康城市行——天...

秦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秦安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夏日别忘防火安全2018-06-08 10:42
猜你喜欢:
【在南京】2018-06-12 00:00
评论:(暴力阻碍执行 拘留15天罚款1000元)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