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水 今日清水 今日秦安 今日甘谷 今日武山 今日张家川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今日秦安 > 正文

2022年全省融媒体业务交流培训班开班

来源:甘肃日报 2022-03-23 02: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3月22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施秀萍)今天下午,由省委宣传部主办,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甘肃新媒体集团承办的2022年全省融媒体业务交流培训班在兰州开班。

因疫情原因,此次培训依托“新甘肃云”省级技术平台和新甘肃客户端,通过异地多机位网络直播形式举行。全省各级党报、各市州广播电视台、市县(区)两级融媒体中心采编人员以及金川集团、兰石集团、玉门油田等企业融媒体中心采编人员,共3600余人在线收看了开班式及首场网络直播授课。

此次培训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意见》,切实提升全省媒体深度融合发展水平。培训班为期4天,3月22日至25日每天下午,来自秦安县、临夏市、肃州区、岷县4家县级融媒体中心的4位业务骨干,将分别以《论五彩秦安抖音号的成长》《走好改革创新之路 做好媒体融合文章》《在实践中掌握短视频的核心“玩法”》《守正创新打造宣传矩阵 “洪荒之力”提升人气流量》为题,为全省各级党报、市县融媒体中心采编人员作专题辅导。培训课程将围绕融媒策划和运维、短视频制作、融媒产品创意等主题进行。网络直播中,各地、各单位将根据甘肃融媒体省级技术平台“新甘肃云”每天下发的直播地址和口令,按时进入系统或集中组织,或“云”端分散收看学习。 (转2版)

新闻推荐

今年甘肃省将全力推进建设中医药研究平台 将在全省新建4个省级区域中医(专科)医疗中心、2个中医康复中心,继续推进2个中医治未病中心建设,新建23个中医特色优势专

本报讯(记者张小芳)近日,甘肃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与秦安县人民政府共建区域中医医疗中心签约揭牌仪式举行。双方协议,力争用5...

秦安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秦安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22年全省融媒体业务交流培训班开班)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