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水 今日清水 今日秦安 今日甘谷 今日武山 今日张家川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今日清水 > 正文

兰州—平凉加开两趟列车 沿途天水站、清水县、张家川县均设有站点

来源:天水晚报 2019-04-16 11: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彬霞 蔚军平】 4月12日,记者从天水车站了解到,自13日起,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自每日加开兰州至平凉K4896/7次,4月14日起,每日加开平凉至兰州K4898/5次两趟旅客列车。

据悉,K4896/4897次列车于10时20分从兰州站开出,沿途停靠定西、陇西、天水、清水县、安口窑站,17时24分到达平凉站,其中,在天水站的停靠时间为14:39到14:47开;K4898/4895次列车于10时20分从平凉站开出,沿途停靠安口窑、张家川、清水县、天水、陇西站,17时56分到达兰州站,在天水站的停靠时间13:57到14:03开。

此次加开的兰州至平凉间旅客列车,不光在各站的到开时刻十分便利,还提供了硬座及软座两种供旅客选择,其票价也十分亲民,如:从天水前往清水县的票价分别为硬座9元、软座12.5元,从天水前往平凉的票价分别为硬座28.5元、软座43.5元。旅客均可通过12306官方网站、电话、手机APP和车站自助售取票设备、人工售票窗口进行购取票。

新闻推荐

清水:首届象棋棋王赛开赛

本报清水讯【记者耀文】4月6日上午,2019年清水县首届“乐泰鑫杯”象棋棋王赛在清水县博物馆开赛。据悉,2019年清水县首届...

清水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清水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兰州—平凉加开两趟列车 沿途天水站、清水县、张家川县均设有站点)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