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新闻 足球新闻 篮球新闻 乒乓球新闻 羽毛球新闻 排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不好看 不解渴丹麦1:1闷平澳大利亚

来源:安徽商报 2018-06-22 10:56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丹麦1:1闷平澳大利亚

北京时间6月21日20:00,2018年世界杯C组次轮一场比赛在萨马拉竞技场展开角逐,丹麦1∶1战平澳大利亚,埃里克森凌空抽射破门,裁判经检视视频后判罚点球,杰迪纳克扳平。丹麦积得4分,澳大利亚拿到1分。

比赛开场后就打出开放性,西斯托开出角球,德莱尼头球攻门偏出。随后澳大利亚同样赢得角球,莱基小禁区前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丹麦第7分钟取得领先,舍内传球,约根森凌空停球后外脚背横敲,无人防守的埃里克森禁区边缘内左脚凌空抽射上角入网。

丹麦持续控制,西斯托30码处远射被赖安没收。丹麦第24分钟浪费机会,达尔斯高右路传中,约根森小禁区边缘冲顶偏出。澳大利亚第38分钟扳平比分,莱基角球混战中12码处头球攻门打在波尔森手上,裁判经视频助理裁判提醒检视视频后判罚点球,杰迪纳克主罚低射命中,1∶1。

波尔森2场比赛两度送出点球,他累计两张黄牌将缺席小组赛末轮的比赛。埃里克森右路任意球传中转偏,塞恩斯伯里远点近距离挡回皮球险些自摆乌龙,赖安及时没收皮球。埃里克森传中,但拉尔森的头球攻门仍被赖安没收。双方下半场均未做出调整。比赛最终将平局维持到最终。 综合

新闻推荐

刚柔并济,独具风格

半岛全媒体记者王悦在这个男性荷尔蒙爆棚的暑期档,女性导演也巾帼不让须眉。文艺女神李昕芸演而优则导,携处女作电影《...

相关新闻:
拿出态度方显本色2018-06-22 10:17
猜你喜欢:
最闪耀的那一颗星2018-06-22 10:04
世界杯妙语2018-06-22 00:00
评论:(不好看 不解渴丹麦1:1闷平澳大利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