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中国足球新闻 > 正文

签下两名外援一名内援 三金刚助阵长春亚泰

来源:南国早报 2018-07-09 16:51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长春7月8日电(记者周万鹏)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8日发布官方信息,宣布与澳超悉尼FC队的波兰籍球员阿德里安·梅泽耶夫斯基、俄超莫斯科火车头队的塞尔维亚籍球员内马尼亚·佩伊西诺维奇,以及来自上海绿地申花队的王寿挺完成签约。其中,王寿挺以租借形式加盟。

中超联赛前11轮,长春亚泰以3胜2平6负排名第13位,目前距离降级区只有两分差距。为了补强实力,球队在联赛间歇期对中场和后防进行了调整,外援马里尼奥和伊斯梅洛夫离队,引进了左前卫梅泽耶夫斯基、中后卫佩伊西诺维奇和后腰王寿挺,完成了二次引援工作。

出生于1986年的梅泽耶夫斯基身高1.74米、体重73公斤,上赛季代表悉尼FC队出战25场,打进14球,帮助球队获得澳超冠军并斩获澳超最佳球员荣誉。此外,梅泽耶夫斯基还曾为波兰国家队出场40次打进三球。

佩伊西诺维奇身高1.85米,体重81公斤,特点是对抗能力强、防守能力出色,擅长高空抢点。1987年出生的他曾在贝尔格莱德、柏林赫塔、尼斯等多个球队效力。

33岁的王寿挺曾先后效力于上海联城、大连实德、河南建业、辽宁宏运、上海绿地申花,中超联赛共出战209场,有三球进账。2018年,王寿挺一度被租借至上海申鑫转战中甲,出场12次,打进一球。

目前,三名新援正随长春亚泰队征战海南“自贸港杯”国际足球赛。亚泰俱乐部表示,希望在主教练陈金刚的带领下,三名新援能尽快融入新环境,补强球队实力,帮助球队在下半年创造佳绩。

新闻推荐

一屋不扫,何以扫绿茵?

半岛全媒体记者杜金城北京时间7月3日凌晨,世界杯淘汰赛1/8决赛结束了上半区的最后一场争夺。日本队2:3负于“欧洲红魔...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签下两名外援一名内援 三金刚助阵长春亚泰)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