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新闻 耀州新闻 宜君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铜川新闻 > 正文

印台区“三凸显”助考核公平公正

来源:铜川日报 2017-10-22 09: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王翠 王雯玮)印台区目标责任考核坚持客观公正、民主公开、注重实效原则,确保考核结果公平公正。

过程凸显阳光。充分重视日常考核,对各单位重点工作、目标任务进展情况做到平时检查或随时抽查,将考核工作融入追赶超越季度点评中,让平时考核结果作为确定年度考核优秀等次重要依据。

评价凸显民意。建立上评下、下评上、左右互评立体式评价体系,采取召开测评会、单独谈话等方式,让被考核单位全体干部,基层单位负责人,系统或行业“两代表一委员”评价被考核单位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实绩。

结果凸显运用。将“三项机制”与考核工作紧密捆绑,注重考核结果与干部评优选优、干部选拔任用相结合,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为优秀等次的,党政正职有资格评为优秀等次;单位工作被“一票否决”的,取消年度综合目标考核先进单位评优资格。连续两年年度考核结果为一般等次或较差等次的,对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进行调整使用,班子成员被确定为基本称职或不称职,一年内单位不得提拔使用干部。

新闻推荐

市政协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中共十九大开幕盛况 张惠荣与机关干部一同收看

本报讯(记者朱敏)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胜利召开。市政协主席张惠荣、副主席马登科与学习考察组全体成员在外集中收看开幕盛况。副主席穆新安、成登鹏、王润...

铜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铜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印台区“三凸显”助考核公平公正)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