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新闻 耀州新闻 宜君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铜川新闻 > 正文

王益区:春季植绿正当时

来源:铜川日报 2018-03-13 07: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任卫超)阳春三月春光好,正是一年播绿时。3月12日,植树节当天,王益区2018年春季全民义务植树会战全面打响。

上午9时开始,在七大造林绿化会战点,机关干部、社区居民、专业工队全线压上,直观山坡造林、流域治理、景区绿化、村庄绿化、园区绿化陆续开工。王益的山坡、茆梁、河畔到处都是参加造林绿化义务劳动的干部群众。在刘家后直观山坡,红旗遍插、横幅高挂,600余名区直机关干部挥镐抡锨,挥汗挖坑,一派繁忙的景象。

据统计,植树节当天,全区各会战点集中上劳人数接近4000人,挖坑21000余个,栽植油松、红叶碧桃等绿化树4300余株。

新闻推荐

铜川市新区工委书记郭和平调研新区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阳光讯(实习记者严利君文/图)3月9日下午,铜川市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和平先后到柳范文化苑项目现场和大秦铝业调研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彦奇、张铁成一同调研。管...

铜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铜川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铜川60年大事2018-03-12 09:00
猜你喜欢:
评论:(王益区:春季植绿正当时)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