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新闻 耀州新闻 宜君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铜川新闻 > 正文

王益区政府办三项举措加强干部廉洁教育

来源:阳光报 2018-03-16 15:42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杨泽星)王益区政府办运用多种形式加强廉洁教育,在党员干部中劲吹廉洁风,不断规范党员干部廉洁从业行为,从源头上筑牢节日廉洁“防火墙”。

“制度”约束。领导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学习《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八项规定》《廉政准则》等文件法规,不断约束党员干部的行为,促使党员干部“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在工作中时刻提醒自己,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坚决杜绝节日腐败现象发生。

“约谈”严防。“多点婆婆嘴,多念紧箍咒,多敲廉洁钟”,“四风”问题上,办公室领导想足了办法、下足了功夫,将廉政约谈层层传导下去,做到全覆盖,确保“一个不漏”“一个不少”,不该参与的宴请坚决不吃、不该拿的东西坚决不拿、不该去的地方坚决不去,严禁“吃拿卡要报”等不廉洁行为发生,严防“四风”问题反弹,着力营造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良好氛围。

“短信”提醒。拒腐防变,思想是“第一道防线”。政府办结合工作实际,借助微信群向全办党员干部发送劝廉信息,内容包括警句格言、典型案例、廉政漫画、廉洁微故事等,对干部职工实施廉政“微教育”,做到“信息一条,提醒一片”,使党员干部在潜移默化中增强廉洁意识。

新闻推荐

铁诺社区四社联动服务居民

本报讯(通讯员冯欣)为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知识水平,增强健康保护意识,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近日,新区咸丰路街道办铁诺社区联合新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咸丰路街道办事处、智胜物业、铁诺社区卫生服务中...

铜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铜川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王益区政府办三项举措加强干部廉洁教育)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