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新闻 耀州新闻 宜君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铜川新闻 > 正文

铜川市人社局对新录用公务员进行初任培训

来源:阳光报 2018-05-24 05:39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张斌 实习记者 严利君)为提高新录用公务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使其尽快适应岗位要求,更好履行岗位职责,5月7日至18日,铜川市人社局(公务员局)举办了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来自各区县和市级部门的183人参加了培训。

  本期培训主要围绕理论武装、理想信念和职业道德建设、机关工作基本技能等10个模块内容进行。本次培训不断创新教学方式,通过课前诵读国学经典、破冰拓展训练、微课堂讲授、手机微信进行培训需求调研、课堂研讨、课后总结交流发言、赴照金革命根据地现场教学等多形式教学,切实增强了培训效果。

  通过培训,新录用公务员进一步树立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公仆意识,增强了对宪法的敬畏意识,熟悉了公务员行为规范,明确了公务员的权利与义务,初步掌握了行政机关的工作方法、程序和基本技能,为新录用公务员立足本岗,服务群众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推荐

铜川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关于公布铜川市2018年防汛抗旱责任人名单的通知

各区县人民政府、市新区管委会,各区县防汛抗旱指挥部、水务局、住建局、城市管理局:  为了进一步加强领导、...

铜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铜川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铜川市人社局对新录用公务员进行初任培训)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