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新闻 耀州新闻 宜君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铜川新闻 > 正文

迎风雨千箱苹果安全转移暖人心高速交警再伸援手

来源:阳光报 2018-08-17 04:09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杨泽星 通讯员 李鑫 文/图)8月13日16时许,铜川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交警大队玉华中队接到驾驶员报警称:自己的货车在延西高速公路延安至西安方向关庄立交附近处发生侧翻。正在进行道路巡查工作的民警陈毅然接到指令后立即赶赴事故现场。

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一辆大型货车侧翻在道路外,车上所载的货物散落在护栏坡上,所幸无人员受伤。经询问驾驶员得知,该车共载有一千三百多箱苹果,原本打算从洛川运到广州,没想到刚出发没多久就发生了交通事故。

随后,民警在迅速对事故现场进行警戒的同时,立即将情况向中队领导进行了汇报。接到报告后,中队长宋海东、副中队长杨立平带领中队民警会同路政部门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开展救援工作。

就在此时,天空中下起了淅淅沥沥的雨水,给救援工作带来不小的困难,为了最大程度的减少车主损失,民警和路政部门工作人员采取接力传递的方式将散落苹果一箱一箱的搬运到转运车辆上,经过4多小时的不懈奋战,千余箱散落的苹果被成功转运。

新闻推荐

工行铜川分行全力做好企业金融服务

本报讯(记者曹金)今年以来,工行铜川分行明确提出要“坚持服务本源不改变,进一步在支持地方发展上下功夫”的政策举措,要求全行...

铜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铜川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铜川市民健身忙2018-08-16 08:14
评论:(迎风雨千箱苹果安全转移暖人心高速交警再伸援手)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