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新闻 耀州新闻 宜君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铜川新闻 > 正文

张孝林8年捐款13.5万元助学

来源:各界导报 2019-02-12 01: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1月31日,铜川举行了张孝林捐资助学座谈会。会上,铜川市慈善暨扶贫协会常务副会长王英介绍了张孝林自2012年到2018年的助学项目实施情况。与会领导向张孝林赠送了锦旗和纪念品。受助学生一一发言,表示要把爱的火炬一直传递下去。

2012年,张孝林慈善助学项目在铜川市一中的初三学生中遴选5名品学兼优、家庭困难、铜川户籍的同学,进行学费及生活费资助,直至大学毕业。其中,初中三年级每生资助2000元。高中阶段,每生每学年资助3000元。大学阶段每生每学年资助4000元。每个学生共享受助学金2.7万元。张孝林连续八年共资助13.5万元。

张孝林结合自身创新创业感受,送给受助贫困生八个字作为礼物:“自强、厚德、专注、诚信”,希望他们走上工作岗位后,在做好自己工作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

民进陕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闵生华希望受助学生一心向善,信守承诺,把爱心种子一直传承下去。(晓露)

新闻推荐

春节期间王益公安查处一起打架斗殴、阻碍执行职务案

阳光讯(记者严利君通讯员杨嘉译)春节期间,为确保王益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让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铜川市公安局王...

铜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铜川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孝林8年捐款13.5万元助学)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