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铜川 > 正文

王益区对职业农民进行系统培训

来源:铜川日报 2019-04-15 07: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颜万洲)为进一步提高农业人才素质,近日,王益区农技中心积极实施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扎实开展系统性培训,走出了具有王益特色的职业农民培育之路。

2018—2019年度职业农民培育前期依托职业农民“四大课堂”(固定课堂、空中课堂、田间课堂、流动课堂)夯实学员理论基础,以固定课堂为基础、空中课堂为补充,不断拓展职业农民微信群、职业农民微信公众号,搭建技术交流沟通平台,积极构建UMU职业农民网络教学课堂,方便学员获取各类技术资料,全面保障理论教学成果。

“三种模式”(基地实训、自主实践、外出学习)提升学员实践技能,通过四大基地的面对面讲授、手把手教学,系统提升学员技术水平;通过学员自主实践实地应用所学知识,并针对存在问题,大家一起交流讨论,共同提高;带领职业农民到洛川、韩城等产业链发展较为成熟的地市参观学习,亲身感受现代农业发展理念、亲眼目睹现代农业发展模式、亲耳聆听现代农业营销策略,不断开阔视野、增长见识,理清发展新思路,掌握发展新模式,着力发展现代农业,助力王益区乡村振兴。

新闻推荐

铜川供电多举措防山火保供电

本报讯(井丽君记者冯红林)4月8日,随着清明假期的结束,铜川供电公司采取防山火宣传、线路不间断特巡、配合消防部门及时处置火...

铜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铜川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王益区对职业农民进行系统培训)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