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铜川 > 正文

全市招商系统举行商务礼仪培训

来源:铜川日报 2019-04-15 07: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陈红娟 通讯员 杨娜娜)4月13日,为全面提升铜川市招商干部的实战能力和工作水平,积极备战第四届丝博会,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在新区举办全市招商系统商务礼仪培训活动。

国家高级礼仪培训师张梦楚老师结合招商工作实际,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列举实际案例,从商务社交礼仪和推介语言表达等方面对招商干部进行了系统培训。培训现场互动积极,气氛热烈,培训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

此次系统培训是铜川市积极备战丝博会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通过提升干部自身素养,打造一支形象佳、业务精、素质强的招商队伍,全方位展示铜川良好形象。

来自市委办、市政府办、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及各区县对外经济合作中心、市新区管委会招商局,市级工业园区、景区招商部门的90余名干部参加了培训。

新闻推荐

窗口小故事 为民大情怀

每次为群众办理业务时,武艳脸上都挂满笑容。窗口岗位是公安系统密切联系和服务群众的纽带与桥梁,这里的民警每天与老百...

铜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铜川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招商系统举行商务礼仪培训)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