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铜川 > 正文

铜川职业技术学院原创舞台剧《红唢呐》首演 刘建林常雅玲刘丽陈安锁穆新安观看演出

来源:铜川日报 2019-06-13 07: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党江妮)为了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打造文化活动品牌,助力铜川市文明铜川建设,6月12日,由铜川职业技术学院师生自编自导自演的原创舞台剧《红唢呐》在铜川职业学院学生活动中心进行首场演出。省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厅长、省高教局副局长刘建林,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常雅玲,市委常委、副市长刘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安锁,市政协副主席穆新安观看演出。省剧协、西安话剧院、陕西师范大学多位专家学者作为省第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评委莅临指导。

《红唢呐》是铜川市重点文艺支持项目。故事讲述了上世纪三十年代铜川照金地区两代革命者的爱恨情仇,穷苦姑娘红玉和穷小子杨玉声被当地恶霸张团总拆散,红玉在怀有身孕的情况下被迫嫁给张团总。十五年后,做了红军的杨玉声为守护红军机密被张团总枪杀,红玉精神失常跳崖轻生,他们的儿子杨骏在得知自己的身世后幡然醒悟,最终走上革命道路。故事曲折离奇,剧情跌宕起伏,演员情感丰富,现场观众也情随其动,演出取得了圆满成功。

新闻推荐

李智远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六次常务会议

本报讯(记者陈超)6月11日,市长李智远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

铜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铜川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铜川职业技术学院原创舞台剧《红唢呐》首演 刘建林常雅玲刘丽陈安锁穆新安观看演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