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铜川 > 正文

铜川市召开第二十六届杨凌农高会筹备工作推进会 白崇军出席并讲话

来源:铜川日报 2019-10-11 07:2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艳)10月10日,铜川市召开第二十六届杨凌农高会筹备工作推进会。市政府党组成员白崇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白崇军指出,“农高会”是各地市农业高新技术和先进实用技术成果的集中展示,也是寻求合作商机、促进涉农产品项目交易的有效载体。他强调,各成员单位要充分认识办好“农高会”的重要意义,精心策划参展,全方位展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以及最新农业科技成果;要高标准高起点做好筹备工作,充分借鉴第五届中国孙思邈中医药文化节和铜川市第二届扶贫产品交易会成功经验,在宣传推介、项目洽谈、招商引资等方面下足功夫,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强化“一盘棋”思想,密切协作配合,按照省上总体方案要求和市上具体任务分工,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切实提高组展参展质量。

据悉,本届农高会将于10月22日至26日在杨凌举办。届时,铜川将紧紧围绕农高会“新农业新农村新农民”的主题,重点展示科技强农新成果和产业发展新成就,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助力乡村全面振兴。

新闻推荐

一封迟来的感谢信

本报讯(记者朱敏)近日,王益区农业农村局来了一位特殊的群众,只见她逢人就打听,你单位有没有一个叫王佳的小伙,文质彬彬的。看着...

铜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铜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铜川市召开第二十六届杨凌农高会筹备工作推进会 白崇军出席并讲话)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