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铜川 > 正文

铜川市红十字会爱心培训温暖陕建工

来源:铜川日报 2020-01-23 07: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董唯韦)1月19日,铜川新材料产业园区的陕西建工建材科技有限公司的会议室里人头攒动、暖意融融,市红十字会正在这里开展急救知识培训。台下100余名工人专心听讲,不时和老师互动演练,亲自体验包扎、心肺复苏等急救动作要领。

该公司一线操作工梁朝辉说:“急救知识培训对我们一线工人太重要了,学了之后收获很大。”公司综合部部长郝英吉说:“本次培训有效增强了企业员工的安全意识,同时提高了企业员工自救、急救、互救能力和企业应对突发情况的整体水平。

近年来,市红十字会积极开展应急救护培训,救护知识普及率不断提高。在去年开展的救护知识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活动中,先后为市委组织部、裕丰园小学、市公交公司等单位开展应急救护培训20余场次,累计培训人员3600余人,其中110人通过考核取得救护员证。

新闻推荐

风雪路难行 交警保安畅

交警、路政联动除雪保畅。本报讯(杨璟记者李成龙)1月15日夜,漫天飘雪,对于坚守在一线的铜川交警高速大队民警来说,这场雪是一...

铜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铜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父亲的皮鞭2020-01-22 10:06
评论:(铜川市红十字会爱心培训温暖陕建工)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