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铜川 > 正文

张仁婧小传

来源:铜川日报 2020-01-22 23:47   https://www.yybnet.net/

市二中八年级(9)班 张琪昕

交张仁婧为友乃是我一生一大“错误”也。可谓“防火、防盗、防闺蜜”,交此一友也实属不易。张仁婧于2006年生于陕西铜川,今时正13岁,虽长居铜川,但心常游于世界某地。此人正寓“未知苦处,不信神佛。”

她嘴皮子极快,夸张点便是怼天、怼地、怼人家七大姑八大姨,而心中一旦有惊异也是要必须一吐为快的。有时走出了校门接收到什么消息,她便惊得耸着肩,伸着颈,似悲愤地凛然高声一句:“我嘞个去!”说着还瞪大三白眼,用脚快意地那么一跺。

她脾气自然火爆得要命,比如谁做了不好的事,她便揪着领子往外扯,脸上却是笑嘻嘻的,十指绞得人肩疼。人正欲开口,她那嘴皮子便张开了,紧接着便是一大段振振有词、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话语,到头来那人还一脸懵逼。

她的为人倒是极好的,守信也有趣,乃人品之极品也。嗜好看热闹和“欺负”我等百姓。个性正直,心直口快,你若不听便直接上手了。五官端正,略有“煞气”,是那种小孩子见了会哭的“凶阿姨”。有趣的是她心地善良,逢出必乱,有时事倍功半,还会“捉鸡不成反蚀把米”,若是被嘲笑就怼你,还是争取以后再也不见的那种。但她对小动物几乎是“变异”的温柔,连面上都洋溢着快乐。

此乃张仁婧也。略有“干啥啥不行,吃啥啥不剩”的散侠风范,我当自愧不如。此女果真潇洒至极,一言难尽,如此又对生灵呵护备至,故下定论:应为神仙下凡,目的祸害人间。

好比一种不知名的草,顺着摸扎手,逆着摸也扎手,唯有攻其内部,内应外合才将其拿下。好比一种略凶悍的生物,入不了眼便放纵不管,看得顺眼便处处打击,唯有自我优秀,才能将其驯服。

此乃张仁婧也。

此“祸害”非尔等可降。

(指导教师:仲海燕)

新闻推荐

长命村逸闻

何文朝在现铜川新区坡头街道办事处北部坡梁之上,有个南北绵延15公里,道路最窄处仅三四米的村子,名为长命村。传说,1949年上溯...

铜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铜川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张仁婧小传)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