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铜川 > 正文

2020年你的新年愿望是什么?

来源:铜川日报 2020-01-25 07: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张芳 王焕焕组稿

新年伊始,华章更新。不觉间,21世纪的第二个10年又悄然离去,回顾刚刚过去的2019年,是咱们国家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一年,而对于个人来讲,或许有喜有悲,有满满的收获,也有失落和遗憾。

一年的时光匆匆而过,新的追求仍在路上,现跟随记者笔触去看看铜川市各行各业的市民,去听听他们2019年的收获、遗憾和新年愿望。

李大伟:去年的计划是想考到驾照,然后买辆二手车先练手,目前驾照考到科目二。新的一年,希望自己能拿到驾照,并且学会做工程造价。为此,我打算过完春节就联系驾校教练确定练车时间,另外以后上班的空闲时间要充分利用起来看书学习,争取考过二级造价师,造价水平达到入门级别。

戴丹蕾:2019年研究生顺利毕业,也找到了一份自己喜欢的工作,和男朋友订了婚,走向新的人生阶段,感觉一切慢慢走向了正轨。2020年我应该会结婚,从两个人走向一个家庭,希望他能继续爱我、包容我,我也会努力维护这个家,也希望工作上能有更大的突破和收获。

猪猪:我今年初二,2019年以来我的学习成绩比较稳定,期末拿到了全区第六名的好成绩。希望今年我能继续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争取在中考时获得心仪的名次。

满天星:我想给过去一年的自己,道一声“辛苦”。2019年,我有了一份新的工作,虽然只是保洁员,但我仍然很满足,我喜欢把到处打扫得干干净净的那种感觉。2020年,我想去北京转转,在故宫看雪,红墙白雪,一定是美不胜收。

由妹:2019年的愿望是跑一次马拉松,已经实现啦。2020年我会继续坚持健身,做更好的自己。

江宁:去年经受了人间最“幸福”的痛,有了宝贝果果,虽然为此辞了工作,但是生活却多了很多逗娃的乐趣。2020年希望宝宝健康成长,自己能够找到一份稳定的工作。

英子:为了家庭幸福,2019年我辞掉铜川的工作,在西安重新找了工作,一年下来,一直身体素质不好的我腰椎开始“闹病”。2020年,我希望自己、我爱的、爱我的人都能健健康康的。

沫沫:爱跳舞的我2019年顺利以艺术生的身份成为了一名高中生,并且代表学校参加多个地区的舞蹈表演。希望2020年我可以继续跳我喜欢的舞蹈,课业成绩也能不断进步。

向暖而生:2019年谈了一场恋爱,一不小心定下了终身大事,并顺利将自己“卖”了出去。希望2020年工作能够顺利,在自己喜欢的事情上越走越远。

张凡:2019年是我的幸运年,经过5年的努力,我终于考上了自己心仪的教师岗位,这也算是对自己这么长时间努力的一个交代。2020年,我想去利用更多的时间到处逛逛,走走停停,看着美景吃吃美食,自己开心快乐就好,如若能找到满意的对象那也不错。

坚定不移:来铜川工作已经4年了,感觉这里已经是我的第二故乡了。2019年,本来计划好好复习,想考到更多有用的证书,考到自己心仪的工作岗位。但这一年忙于工作,没有计划,所以导致自己没有完成目标。2020年,我要做好计划,把生活和工作上的事情都安排好,然后安心好好学习充实自己,毕竟知识就是力量、就是财富。

Qrient东:时间过得真快,一年又结束了。我是一名初中教师,2019年,最大的心愿就是让自己的学生懂得学习的重要性,努力考上好的高中。2020年,希望一家人平平安安,身体健康。

努力的戴安娜:新的一年,不再畏畏缩缩、拖泥带水,找准目标,风雨兼程;希望自己发际线前移,争取不再熬夜,早睡早起,爱自己……

吴航:毕业后带着救死扶伤的梦想来到矿务局中心医院工作已经4年。2019年是在心血管内科工作,这一年平凡又很不平凡,总有很多患者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我记得诊治过程中接触过一个来自农村几乎听不见的老奶奶,她说左侧胸部难受了三十多天,保守治疗效果不好,病情也在加重,来我科就诊后几乎达到立竿见影的效果。看着病人经过自己的救治康复,重新拥有健康,这是我当初立志学医从医想做到的事,很庆幸自己一直在坚持。2020年,我想对更多的农村患者普及疾病预防知识和自救常识,让更多人能够健康平安。

新闻推荐

有钱没钱 回家过年

田甜夜幕降临,华灯初上,临近春节的铜川变得愈加流光溢彩。火红的灯笼、明亮的路灯装点着城市道路,装扮一新的广场公园上,健身...

铜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铜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张仁婧小传2020-01-22 23:47
评论:(2020年你的新年愿望是什么?)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