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铜川 > 正文

印台区积极部署创文及国卫复审工作

来源:铜川日报 2020-04-03 07: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牛文利)3月30日,印台区结合当前创文及国卫复审工作,针对创建工作任务重、压力大等现状,召开创文工作专题会,对该区下一步创文宣传、督查、档案资料和国卫复审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和部署。

一要紧。思想上要始终保持紧迫感,以紧追快赶的姿态,加快宣传氛围营造、基础设施项目和老旧小区改造提升等各项工作的推进;要按照上级的安排和部署,及时传达到基层,对紧急事情要紧事紧办。二要快。要想得快,紧扣测评标准,积极谋划工作;要干得快,做到发现问题快,解决问题快;要见效快,要把有限的资金用在急需解决的问题和对重点难点问题的整改上,确保迅速收到实效。三要实。任务要实,各级各部门要紧扣创文工作任务清单和《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将各项工作做小做细做实;责任要实,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履职尽责,坚决杜绝一切推诿拖沓和等靠要现象。四要严。要严督查,对发现问题要定期通报,及时抄送区级领导,采用联合督查、媒体约谈和网络曝光等形式,切实发挥区创文办组织、协调和督查的职能;要严考核,结合各单位年度考核和干部考察等工作,强化考核结果的运用。五要常。各级各部门要常履职、常管理,引导市民行为从强制性要求向自觉性习惯转变;主要领导要常过问,分管领导要常联系,要把创文工作常抓不懈,一抓到底,确保各项工作抓出成效。

新闻推荐

涵养文明素养 提升城市品质

辛成文明城市是综合性的城市名片,是一个城市政治、经济、社会、文化和生态文明建设水平的综合体现,代表着城市的文明程度和...

铜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铜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我们开学啦2020-04-01 23:57
猜你喜欢:
评论:(印台区积极部署创文及国卫复审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