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铜川 > 正文

印台区乡村旅游美丽蝶变

来源:铜川日报 2021-01-13 08: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彭莘 陈娟)印台区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契机,主动作为,进一步整合旅游资源,补齐短板,推进城乡区域旅游协调发展,建设印台区旅游特色小镇。

康养旅游融合发展。积极推进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结合印台区实际,突出政策引导,创新体制机制,挖掘市场潜力,积极引导发展中药材产业,大力支持烈桥村休闲养老产业,以健康产业为核心,将健康、养生、养老、休闲、旅游等多元化功能融为一体,初步构建“中医药+健康旅游”体系。

4A级景区建设成果斐然。金锁关古石林景区聘请优秀职业经理人,全面提升景区管理水平,提高景区经营质量,完善游客中心各项服务项目,持续增添网红体验项目,增设第三卫生间,实现景区内WIFI全覆盖,2020年成功创建国家级4A级景区。

乡村旅游发展前景大好。印台区依靠优厚的自然环境资源,以创建全域旅游为目标,积极推进乡村旅游的发展。石林景区打造多个网红体验项目,2020年仅10个月收入百余万元。玉华宫景区全年可接待游客突破百万,实现综合收入2100万元。何家坊村被列入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录,提高了何家坊村乡村旅游的文化品位和社会价值。烈桥村茶树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开展特色民俗旅游,2020年共接待游客8000人次,创收320余万元,烈桥村被命名为省级美丽乡村宜居示范村。

新闻推荐

铜川市朱鹮栖息地保护工作不断加强

本报讯(记者张创)“我每天早上八点半开始沿河道巡查,一天巡查两次,一次3公里左右,随时都可以看到朱鹮在河道内飞舞觅食,相比往...

铜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铜川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蘑菇棚里话小康2021-01-11 00:48
猜你喜欢:
评论:(印台区乡村旅游美丽蝶变)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