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铜川 > 正文

王益区推出政务服务“好差评”制度

来源:铜川日报 2021-01-14 07: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袁小红)为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建立政务服务“好差评”制度工作要求,进一步推进“放管服”改革,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为企业和群众提供全面规范、公开、公平、便捷、高效的政务服务,王益区政务服务中心“好差评”电子评价器正式上线。

近日,王益区政务服务中心大厅窗口统一安装了满意度评价器,建立了覆盖政务服务全面流程的“好差评”体系,办事企业和群众只需动动手指,就可轻松地将自己的办事体验等进行相应评价。评价等级分为,“五星非常满意”“四星较为满意”“三星基本满意”“二星不满意”“一星非常不满意”。

针对“不满意”和“非常不满意”的评价,区政务服务中心安排专人进行统计梳理,回访核实,及时转办责任部门,并对问题处理整改情况和群众对整改的满意情况进行跟踪回访,同时建立恶意评价人员信息库,对恶意评价人员所评价信息将不予采录。评价结果与绩效考核挂钩机制,将“好差评”评价结果与个人绩效考核挂钩,作为年度考核重要内容。

在推出“好差评”优化政务服务的同时,区政务服务中心还开展电话评价。安排专人每天对窗口办件情况随机抽查,并进行电话回访评价。开展群众满意度问卷调查评价。针对中心大厅环境及各项设施,工作人员的仪容仪表、精神状态、日常礼貌用语、行为举止等方面进行问卷调查,充分听取企业、群众的意见和建议等,不断拓宽政务服务评价意见收集渠道,多种途径公示政务服务投诉举报电话、网上投诉邮箱,在大厅摆放意见箱、意见簿等,广泛征求社会意见建议,主动接受群众监督,实现企业和群众对政务服务“一事一评”,全力提升政务服务工作质量。

新闻推荐

铜川打掉涉黑组织2个 涉恶犯罪集团团伙32个

本报铜川讯(程良财记者王锋袁靓)“扫黑除恶就是好,如今铜川建筑工程领域有了新气象,凭借逞强斗狠强揽工程的事情没有了...

铜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铜川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王益区推出政务服务“好差评”制度)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