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铜川 > 正文

政协铜川市十五届一次会议举行大会选举 刘西林当选市政协主席赵文山杨宏伟王晓刚姜文宏王红侠左车宁冯艳莉侯小洲当选市政协副主席王建平主持2022年04月15日A03

来源:铜川日报 2022-04-15 18: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刘晓帆 郭颖 田易轩张红 董唯韦 王焕焕)4月14日上午,政协铜川市十五届一次会议举行大会选举。省委换届纪律督导组组长任春林到会指导。大会由市委副书记、政协铜川市十五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王建平主持。政协铜川市十五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刘西林、赵文山、杨宏伟、王晓刚、姜文宏、王红侠、左车宁、冯艳莉、侯小洲、宋敬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政协铜川市十五届一次会议选举大会,应到委员264人,实到253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大会首先通过了政协铜川市第十五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选举办法;通过了政协铜川市第十五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通过了大会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上午9时30分左右,253名委员在投票箱里投下了自己庄严的一票。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出了新一届市政协领导班子,刘西林当选市政协主席,赵文山、杨宏伟、王晓刚、姜文宏、王红侠、左车宁、冯艳莉、侯小洲当选市政协副主席,宋敬当选市政协秘书长,44名同志当选常务委员(名单另发)。

新闻推荐

铜川鑫源纺织有限公司: 政企协作解难题 开足马力搞生产 本报记者 郭璇2022年04月12日A03版文章字数:832朗读:

工人正在进行续条作业3月26日一大早,铜川鑫源纺织有限公司车间内机器隆隆,职工纷纷回到工作岗位,开始正常生产。...

铜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铜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政协铜川市十五届一次会议举行大会选举 刘西林当选市政协主席赵文山杨宏伟王晓刚姜文宏王红侠左车宁冯艳莉侯小洲当选市政协副主席王建平主持2022年04月15日A03)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