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铜川 > 正文

铜川市领导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2022年04月16日A03版文章字数:610朗读:

来源:铜川日报 2022-04-16 07: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王艳)4月15日,受市委书记樊维斌、市长郝光耀委托,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曹全虎,市委常委、市政府秘书长韩晓晖,副市长宋桂合代表市委、市政府,到“外防输入”第一关口,看望慰问常态化疫情防控交通查验点工作人员,感谢他们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突出贡献。

在包茂高速(G65)新区出入口常态化疫情防控交通查验点,曹全虎、韩晓晖、宋桂合认真察看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防疫工作人员生活保障、个人防护等。

曹全虎、韩晓晖、宋桂合指出,查验点一线工作人员舍小家为大家,不畏困难险阻,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夜以继日、辛勤付出,严守常态化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口”,全力守护全市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有关部门要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认真落实物资保障和防护措施,统筹安排好日常用餐、值班轮休、防寒保暖等工作,及时帮助解除后顾之忧,让他们保持昂扬斗志、充沛体力,安心、用心投入到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当中。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外防输入依然是工作的重中之重,容不得丝毫松懈和麻痹大意。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要求,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把外防输入摆在更加突出位置,从严从细落实验码、测温、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认真细致做好入铜车辆、来返铜人员排查管控,切实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以实际行动和过硬作风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坚决阻断疫情输入风险。

随后,市领导为查验点一线人员送去了慰问品。

新闻推荐

合理设置公交港湾 保障市民出行便利 访市人大代表、市公交公司职工丁燕荣本报记者 张欢欢2022年04月14日A07版文章字数:866朗读:

城市公共交通是城市服务功能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关乎老百姓工作生活的重要民生工程。“政府工作报告振奋人心、鼓舞斗志,报告...

铜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铜川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铜川市领导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2022年04月16日A03版文章字数:610朗读:)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