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新闻 耀州新闻 宜君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耀州新闻 > 正文

耀州区委组织部开展进社区志愿服务“圆梦微心愿”活动

来源:阳光报 2018-04-20 01:03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杨泽星 实习生 杨旭升 文/图)为了认真做好在职党员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全面落实耀州区“访民意,解民困,送温暖”党旗领航奔小康活动要求,4月18日下午,铜川耀州区区委组织部30余名党员深入永安路街道解放社区,开展“爱心手拉手·圆梦微心愿”志愿服务活动。

  在与社区党员干部及群众代表进行的座谈会上,耀州区委组织部相关科室负责人介绍了全区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有关情况。社区党员干部及群众代表对在职党员进社区开展活动建言献策,对本次微心愿活动纷纷点赞。

  “家庭困难,爱好书法,我想有一套练习书法的文具;喜欢听新闻,想有一个收音机……”这些小小的心愿通过社区反映到组织部后,党员干部踊跃认领,帮助困难群众实现微心愿。

  座谈会后,部机关党员干部将认领的“微心愿”送到许愿人手中,通过“爱心手拉手·圆梦微心愿”活动让组工干部访民意更实在,让社区干部解民困更贴心,让党的温暖和党员爱心走进群众的心坎里。

新闻推荐

耀州民警真心为民服务赢称赞

  阳光讯(张玉水胡永涛实习记者严利君文/图)今年以来,铜川市公安局耀州分局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教育引导广大民警始终保持为民服务初心,用真心为每位群众服务。...

耀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耀州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耀州区委组织部开展进社区志愿服务“圆梦微心愿”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