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新闻 耀州新闻 宜君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耀州新闻 > 正文

孙塬镇“小红帽”为贫困户抢收小麦

来源:商洛日报 2018-06-08 07: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李妍)6月5日,耀州区孙塬镇组织57名机关干部克服炎热天气,来到孝雷村,帮助缺乏劳力的贫困户抢收小麦,确保小麦颗粒归仓。

当天,孙塬镇机关干部们穿上小红衣、戴上小红帽早早来到孝雷村,开启收麦模式。在抢收过程中,有经验的干部为其他干部传授收麦经验和技巧,一旁是收割机工作的轰鸣声,田间地头一片繁忙景象。经过一上午的劳作,收获了颗粒饱满的小麦,也收获了满满的喜悦和感悟。

“为群众收麦的同时与他们谈心聊天,既为群众办了实事,又拉近了我们党员干部和群众心与心的距离。”一名机关干部对此次活动称赞道。

活动结束后,贫困户董菊侠感激地说:“在这收麦的关键时期,我家里缺人手,多亏了镇上和村上的干部们,忙前忙后帮我收割、晾晒麦子,真是帮我救了急,太感谢了!”

新闻推荐

保险扶贫造福百姓 理赔上门服务民生

本报讯(通讯员杨晓峰)近日,在耀州区区委、区政府确定的周扶贫专项工作日上,被保险人王某家属向中国人寿耀州支公司送去了一面...

耀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耀州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爱”的问候2018-06-06 07:30
猜你喜欢:
评论:(孙塬镇“小红帽”为贫困户抢收小麦)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