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新闻 耀州新闻 宜君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耀州新闻 > 正文

盐城市教育专家团来铜送教

来源:铜川日报 2018-07-17 08: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许志强 王金全)近日,江苏省盐城市教育局组织9名高中教育专家,来到铜川市开展高中结对帮扶送教活动。3天来,盐城市高中教育专家团一行冒雨先后前往铜川市第一中学、耀州中学、铜川矿务局第一中学等地,为全市6所高中学校的615名教师进行了高质量的教育教学理念培训。

通过专题报告、座谈讨论等方式,盐城市高中教育专家团与铜川市高中教师零距离研讨、交流。专家们的报告,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出发,从学生发展核心素养的培养目标切入,令人耳目一新。专题报告不仅有先进的理念和思想,还有真实的案例与实践,深入浅出,生活化的教学情景,智慧化的教学策略,诗意化的教学语言,给广大高中教师留下了深刻印象。

这次结对帮扶送教活动,受到铜川市高中教师普遍欢迎,大家深感盐城市高中教育专家团站位高,理念新,接地气。在新课程改革方面,实践经验丰富,使大家有一种高屋建瓴、醍醐灌顶之感。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加强盐铜两市教师交流合作,为大家提供更多学习盐城的机会。

新闻推荐

欲问秋果何所累 自有春风雨潇潇 铜川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市级文明部局综述

2017年,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成功创建为市级文明部局,这份沉甸甸的硕果,倾注了市人大常委会两级党组抓精神文明建设的心血,倾注了...

耀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耀州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盐城市教育专家团来铜送教)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