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新闻 耀州新闻 宜君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耀州新闻 > 正文

贫困户喜分红

来源:铜川日报 2018-10-16 08:12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耀州区石柱镇克坊村的贫困户们迎来了分红的大喜日子。铜川程明牧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舒春良和工作人员特意前来给乡亲们分红。

“今年给咱每户的分红是1800元,比去年多了300元。”克坊村党支部书记杜小鹏给前来领钱的群众说。程明牧业股份有限公司采取代管方式为每户贫困户养殖8只肉羊,每年为他们分红。村民杜太平因为家中特殊原因,出不了远门,平时在村上做保洁。他说,自己不懂养羊技术,由人家企业代管解决了他的后顾之忧,每年跟着分红可以减轻家中很多负担。

舒春良介绍,今年,程明牧业股份有限公司共为石柱镇64户贫困户和村级集体经济组织分红28万元。

程明牧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在石柱镇落户的畜牧企业,公司分别在该镇的克坊、生寅两个村建有圈舍、厂房。自落户以来,企业在经营同时不忘带动当地群众致富,有用工需求优先考虑村上群众。克坊村党支部书记杜小鹏说,总经理舒春良是远近出了名的热心肠,平时村里或者谁家有个啥事,需要用他羊场的小铲车等机器、工具啥的,他二话不说就派人或者自己来帮忙,大家都对他竖大拇指。(本报记者 董唯韦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纪念陕甘边革命根据地创建85周年研讨会在照金镇举行

本报讯(记者霍海澎)10月14日,纪念陕甘边革命根据地创建85周年“两点一存”研讨会在铜川市耀州区照金镇举行。陕西省相关单位...

耀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耀州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贫困户喜分红)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