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新闻 耀州新闻 宜君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耀州新闻 > 正文

刘西林检查植树造林情况时强调 做细做好植树造林工作

来源:铜川日报 2019-03-21 07: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程红兰)3月20日,副市长刘西林先后深入沮河新区段桥头,耀州区董家河工业园区、党家河村、土桥村,王益区赵家塬工业园区,印台区柏庙村、纸坊河岸,实地检查山体公园建设情况以及村庄、景观、道路、山坡等绿化情况。

在各个植树造林现场,刘西林详细了解了植树造林面积、栽植树木品种等情况,并仔细检查造林质量、进度。

刘西林指出,植树造林是改善生态环境,造福子孙后代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他强调,要抓紧春季黄金时间,系统安排部署,整合各方力量,做细做好植树造林、山体公园建设工作。要加大后期管护力度,提高树木成活率,持续巩固绿化成果。要充分利用珍贵的土地资源,及时补栽,确保应栽尽栽,不留空隙地。要加大对植树造林工作的监督检查和管理力度,保证造林面积和质量,进一步改善铜川市生态环境。要因地制宜,依据栽植点的水土情况,科学设计、选种,不断提升植树造林的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为群众创造良好的居住、观赏环境。

新闻推荐

铜川市组织开展助力脱贫攻坚技能大赛

本报讯(通讯员王小建)为培养贫困群众发展生产和务工经商的基本技能,切实提高贫困群众的自我发展能力,日前,市扶贫开发局、市商...

耀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耀州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植树节里植树忙2019-03-17 08:12
猜你喜欢:
公安局长点名记2019-03-18 07:36
评论:(刘西林检查植树造林情况时强调 做细做好植树造林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