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耀州 > 正文

照金纪念馆入选第二批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来源:铜川日报 2019-12-12 08: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谢艳素)为充分运用社会资源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进一步增强公民法治意识,在各地各部门申报的基础上,经过严格审核和实地抽查,近日,全国普法办确定了17个单位为第二批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市司法局申报的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入选,这也是此次陕西入选的唯一一家单位。

照金纪念馆位于耀州区照金镇,建筑面积6500平方米,展厅分为上下两层,布展以陕甘边革命历史为主线,全面系统地展示了革命先辈和苏区人民英勇战斗的光辉历程,是弘扬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的综合性教育平台。

照金作为革命老区,有着法治宣传教育的光荣传统,有着丰富的法治教育资源,是宣传法治教育、加强法治建设的宝贵财富。其流传下来的纪律观、信仰观、群众观,有助于坚定党员干部的党性原则,有助于增强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有助于加深党员干部的法治观念。充分利用照金红色文化资源开展法治宣传教育,能进一步丰富宣传内容及形式,推进法治社会进程,让法治宣传教育更加深入人心。

新闻推荐

铜川市各单位组织观看2019年全国交通安全日专题节目 《平安行》

本报讯(记者赵芳琳)为全面普及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引导干部职工自觉维护交通秩序、做文明交通的模范践行者,12月2日,市人大办、...

耀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耀州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照金纪念馆入选第二批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