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耀州 > 正文

铜川市政府召开区县经济工作点评会议 李智远主持并讲话

来源:铜川日报 2020-08-28 07: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陈超)8月27日,市政府召开区县经济工作点评会议,逐一听取宜君县、耀州区、王益区政府领导班子1-7月重点工作完成、存在问题及工作措施汇报,包抓区县领导进行了全面点评,各副市长结合分管工作点评。市长李智远主持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郝光耀,市委常委、副市长刘丽,副市长高毅、宋桂合、白崇军参加。

李智远指出,市政府召开区县经济工作点评会议,是持续落实政府系统“三个转变”、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的具体行动。各区县政府要提高思想认识,勇于担当作为,全面认领问题清单,认真专题研究,强化工作举措,全力以赴整改落实。要始终抓牢发展第一要务,增强抓经济抓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聚焦重点、抓住关键,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加快做大做强县域经济,有力支撑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李智远强调,宜君县政府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实干,坚持匠心精神,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以大思路、大格局全力抓经济抓发展;聚焦高端制造业和产业集群,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持续发力培育大企业大集团;在旅游业出新品求突破上下功夫,做大做响宜君特色;加大城区改造提升力度,加快210国道改线项目建设,拉大县城骨架布局新经济新业态,全力推动县域经济争先进位。耀州区政府要大力弘扬“说干就干、干就干好”的工作作风,以过硬的作风凝神聚力谋发展、抓落实,不遗余力、一以贯之,用心用力抓好扫黑除恶、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实现区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王益区政府要紧盯发展目标,聚焦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推进更多招商引资项目、高端制造业项目落地建设,依托王家河工业园区创建省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勇做县域经济发展“领头羊”。要坚持腾笼换鸟,加快推进城市“双修”和“三疏”,加大老城区改造力度,疏解空间布局新业态,让老区焕发新容颜。

新闻推荐

耀州区司法局举办行政执法人员执法资格培训班

本报讯(通讯员高凡)为进一步加强行政执法队伍建设,增强行政执法人员依法行政的意识,8月13日至14日,耀州区司法局组织全区行政...

耀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耀州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铜川市政府召开区县经济工作点评会议 李智远主持并讲话)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