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耀州 > 正文

盐城市商务代表团来铜川市开展盐铜扶贫协作活动

来源:铜川日报 2020-09-02 07: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高雪)8月25日至28日,盐城市商务局率盐城市重点商贸流通企业组成的商务代表团一行8人来铜川市开展盐铜扶贫协作活动。

盐城市商务代表团先后到耀州区、宜君县、印台区等地,实地参观考察了达美轮毂、铜川市消费扶贫运营中心、德祥农业、玉华酒厂、隆华果业等15家企业和合作社,对铜川特色产业和农副产品生产加工进行了深入调研。在考察过程中,两市企业负责人互加好友、亲切交流,盐城市企业负责人对铜川市棋智核桃乳、麦谷鲜生超市、菜来果到等企业的运营管理方面提出了合理建议。

8月27日下午,盐城市商务考察团一行与铜川市相关部门、扶贫企业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对两年以来盐铜协作的各方面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盐城市雅家乐集团、江苏丰收大地与铜川市玉华酒厂、唐宋陶瓷达成合作意向,将利用盐城市现有合作平台为铜川地特产品推广开拓新思路。两市商务部门就协作筹备建设铜川(盐城)扶贫产品展销中心、参加铜川市第三届扶贫产品交易会、赴盐城市开展铜川市扶贫产品展销活动等事宜进行了沟通对接。

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加深了盐城、铜川两市商务部门和两地企业的合作伙伴关系,达成了初步采购与合作意向,为进一步推进盐铜协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新闻推荐

我的铜川我的家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大二学生武哲伴随着熹微晨光,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登上了药王山,参加一年一度的二月二药王庙会。所谓药王庙...

耀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耀州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盐城市商务代表团来铜川市开展盐铜扶贫协作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