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耀州 > 正文

陈小艳在照金镇梨树村调研时指出 要用党建引领乡村振兴

来源:铜川日报 2021-01-12 07: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杨婷)1月11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小艳带领北京中医药大学孙思邈医院心内科、脑病科、内分泌科、脾肺病科相关专家来到耀州区照金镇梨树村为困难群众义诊,并走访慰问困难群众,调研指导村“两委”换届工作。市级相关部门一同调研。

在梨树村卫生室,北京中医药大学孙思邈医院的专家们为困难群众义诊,在寒冬里为他们送来了温暖。随后在梨树村村委会,陈小艳听取了镇、村干部关于村“两委”换届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村“两委”换届选举情况,与镇、村干部面对面交流。

陈小艳强调,要确保村“两委”换届工作顺利完成,平稳交接,切实做好离任村“两委”成员的思想工作,解决好他们的后顾之忧,发挥出他们的“传帮带”作用,帮助新当选的村“两委”班子成员更快进入角色、开展工作,提升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新“两委”班子要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及时谋划梨树村五年规划,结合实际,找准产业发展方向,及时对接,集思广益,积极将梨树村规划纳入照金镇的五年规划中。要用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用党建凝聚人心,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要将绿水青山真正变成金山银山,让群众受益,振兴好乡村经济。

陈小艳还分别来到困难群众李跟银、魏秦明家中,实地察看了解困难群众家庭和生活情况、身体和就医情况,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用心沟通,详细询问了家庭近年来的变化等情况。

新闻推荐

耀州区持续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本报讯(通讯员赵博轩)2020年8月,耀州区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正式印发以来,耀州区区委文明办、团区委、区妇联、区教...

耀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耀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陈小艳在照金镇梨树村调研时指出 要用党建引领乡村振兴)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