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新闻 耀州新闻 宜君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宜君新闻 > 正文

铜川市环境污染企业一取缔两整改

来源:铜川日报 2017-11-09 08: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彭冰)11月7日,记者跟随市环保督察巡查小组工作人员,先后前往宜君县太安镇高庙村泽旭养殖场、印台区陈炉镇一非法坩土和石料加工点,以及耀州区孙塬镇一石渣厂,对发现的环境污染问题进行了跟踪报道。目前,按照环保部门的相关要求,宜君县太安镇高庙村泽旭养殖场、耀州区孙塬镇一石渣厂已进行整改,印台区陈炉镇一非法坩土和石料加工点已被取缔。

宜君县太安镇高庙村泽旭养殖场,群众反映该场虽然已经关闭,但是遇到下雨天,仍有残留鸡粪被冲到河道,附近村民饮水受到污染。针对这一情况,环保部门立即进行了检查,要求其彻底做好消杀工作,对剩余设备尽快进行处理。

耀州区孙塬镇一石渣厂,群众反映扬尘污染严重。经查,该厂已经停产,在清运剩余石料过程中出现扬尘污染问题。环保部门要求其做好清运过程中的覆盖措施,降低扬尘产生,并加强道路运输扬尘管理工作。

印台区陈炉镇一非法坩土和石料加工点,位于“宜上线”尖山加油站路段以南300米处(原西北耐火材料厂三矿矿部),是该镇于11月2日在开展环境保护日常巡查中发现的,存在噪音、扬尘等污染问题。发现问题后,该镇立即采取行动,责令事主自行拆除非法加工设备、平整场地,并现场联系电力部门切断动力电源,防止死灰复燃。随后,他们还确定专人对该非法坩土和石料加工点进行监管,确保不再发生环境污染问题。同时,该镇将事主列入坩土资源开发利用黑名单,其3年内不得在陈炉镇辖区范围内从事坩土加工相关产业。

新闻推荐

三秦食安城市创建巡礼(六) 健康养生新铜川 食药安全新名片

开展专项检查开展中秋月饼市场专项检查对食品摊贩开展联合检查长期以来,铜川的“煤城”形象深入人心,曾经被调侃为“卫星看不到的城市”,随着近年来的快速发展,昔日“煤城”华丽转身,成为现代化休闲养...

宜君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宜君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铜川市环境污染企业一取缔两整改)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