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新闻 耀州新闻 宜君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宜君新闻 > 正文

扶贫产品交易会亮点多,记者带您逛会去

来源:铜川日报 2018-09-18 07:32   https://www.yybnet.net/

文艺展演精彩纷呈

载歌载舞庆丰收 见习记者 张创摄

9月17日上午9时多,铜川新区全民健身馆馆内人头攒动,水泄不通,期待已久的铜川市2018年扶贫产品交易会开幕。开幕式上,精彩的文艺节目纷纷亮相,现场群众品享着这文化大餐,不由得点赞。

震天的锣鼓,欢快的旋律,来自裕丰园天天乐秧歌队的队员们身着鲜艳靓丽的服装,个个精神饱满,在催人奋进的锣鼓声中,用欢快的舞姿表达着内心喜悦的心情。排舞《健康赢未来》《万树繁花》《丝绸之路》更是亮点纷呈,各组人员从节奏把控到整体一丝不苟,节目一个比一个精彩,掌声一次比一次热烈,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现场掌声不断。

中午时分,新区、宜君县文艺展演精彩连连,前来观看演出的群众络绎不绝,精彩绝伦的演出不仅吸引了本地居民,也吸引了来自各地的客商,观众们时而欢呼时而呐喊,为舞台上的演员加油鼓劲。前来参会的群众高兴地说,交易会农产品多的数不清,不但有好吃的、好喝的、好玩的,还能看到这么精彩的节目,咱老百姓真是享福了,希望铜川以后年年能办这样的交易会。(本报记者 张芳 )

“咱们一起去看看”

“嗨,你们好!大家快点跟我来,咱们一起去看看‘铜川市2018年扶贫产品交易会’上都有啥……”一个个憨态可掬的布偶公仔“大摇大摆”地走在新区全民健身广场上,更是让本就热闹不已的会场又多添了几分欢乐。(本报记者 彭冰摄 )

”咱这无公害鸡蛋被抢购空了“

“这鸡蛋没腥味、皮儿薄、颜色正,好吃得很!先给我来一盘。”

“这样的无公害鸡蛋,咱老百姓最欢迎,周末我还要开着车,一家人去实地看看。

9月17日,记者走进印台区铜川万鑫山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展位,早已是人潮如流、熙熙攘攘。前来选购鸡蛋的人们,看看这个摸摸那个,工作人员也忙得不亦乐乎,为大家挑选鸡蛋、装袋(盒子)、称重、找钱,场面异常火爆。不一会,鸡蛋就被抢购一空了。

“真没想到,今天能有这么多人来,我看好多都是回头客呢,我们的蛋鸡饲养添加黄芪、当归等中草药,具有提起补血、增强免疫力等功效,特别适合孕妇及婴儿。”万鑫山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豪激动地说。

万鑫山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是以种养结合的“绿色养殖”为理念,以“公司+农户+基地”的经营发展模式,主要通过入股分红、土地流转、提供就业岗位、技术培训等方式带动周边20户贫困户实现脱贫。养殖基地位于印台区广阳镇三合村,注册资金500多万元,农场占地面积500多亩,充分保证每只柴鸡生长空间。

提及今后的发展,刘豪告诉记者,明年将打算在西安扩大市场,提高销量,以良心品质让大家品味天然食材的无限精彩。(本报记者 张芳)

新闻推荐

相关新闻宜君县农产品集体亮相铜川市2018年扶贫交易会

阳光讯(实习记者严利君文/图)9月17日,主题为“共参与·同分享·奔小康”的铜川市2018年扶贫产品交易会在铜川全民健身广场开...

宜君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扶贫产品交易会亮点多,记者带您逛会去)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