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新闻 耀州新闻 宜君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宜君新闻 > 正文

小车停院内突起火 恶意纵火嫌疑人被刑拘

来源:华商报 2019-03-22 01:57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讯(记者 袁小锋)3月15日,铜川宜君紫锦小城小区一辆停在院子内的汽车凌晨突然起火,烧成了铁架。民警通过缜密侦查发现该汽车起火原是有人故意纵火,目前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昨日,办案民警介绍,3月15日凌晨1时30分,宜君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宜君县二马路紫锦小城小区内一辆汽车着火,火势凶猛。接警后,民警、消防员到达现场,经过紧张救援,大火被扑灭,而此时,轿车已完全被烧毁,只剩下一个铁架子。

经车主王某确认,起火汽车是他于2018年3月购买的二手众泰2008小型越野汽车,现场大火造成直接经济损失7000元左右。正常使用的汽车为何无端起火?起初,大家都以为汽车是自燃的,然而,城关派出所民警经过现场勘查分析,怀疑轿车起火另有原因。

为确定案件性质,民警与宜君县消防大队、县局刑侦部门等多方沟通协调,对起火原因、着火点进行鉴定。鉴定意见为:该起火灾具有纵火嫌疑。

随后,民警通过调取紫锦小城监控录像发现,案发当日凌晨1时29分,有一个黑影鬼鬼祟祟出现在被烧车旁,并且拉开副驾驶室门进入汽车,随后轿车起火。抓住这一线索,民警立即调取周边卡口全部监控,一帧一帧进行视频追踪,嫌疑人身份被确认,真相逐渐浮出水面。

经查:张某于3月15日凌晨0时25分许,从玉华路某麻将馆步行至宜君县紫锦小城小区内,意欲偷盗摩托车,因摩托车都上锁,没有偷到摩托,其想到自己长时间跟家人索要汽车未果,心生怨恨,随机拉拽汽车门,进入王某停放在居民楼门前的众泰2008型越野车副驾驶位置,点燃内饰,随后逃离现场。

目前,嫌疑人张某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新闻推荐

宜君:打造县域高质量发展的亮丽“底色”

这是一座绿色之城,坚持以科学规划为引领,打造出山中有城、城中有园、城傍绿洲的城市景观,舒爽宜居。这是一座康养之城,以产业...

宜君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小车停院内突起火 恶意纵火嫌疑人被刑拘)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