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宜君 > 正文

萤火虫汉滨工作站到五里镇团结小学开展线下活动

来源:阳光报 2019-04-12 01:00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李孝华 通讯员 郑军 张朝林 文/图)4月10日下午,新教育实验学校挂牌仪式暨萤火虫汉滨工作站线下活动在五里镇团结小学举行。汉滨区教学研究室、萤火虫汉滨工作站、五里中心校相关领导、团结小学师生代表共六十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团结小学校长林晓锋做了致辞。他从“实力、读书、发展、希望”四方面讲述了该校加入新教育实验学校的感想,决心将学校办出品位,办出特色。接着,来自汉滨区培新小学的两位学生及家长进行“亲子共读”,工作站义工与大家分享了教育叙事。精彩的绘本故事,鲜活的教育事例,生动演绎了阅读之美,见证了阅读的魅力,体味到阅读的快乐。萤火虫汉滨分站站长任毓萍老师作生命叙事《花之翼,诗与思》,她结合自己的工作实践,生动讲述孩子们在新教育实验工程中的成长与收获。就“营造书香校园”“师生共写随笔”“每月一事”“家校合作共育”等十大行动作了专题辅导,深度解读新教育的核心理念,并对农村学校如何开展活动提出指导性意见。活动现场掌声不断,反响强烈。

授牌仪式上,汉滨区新教育指导中心副主任邓西文宣读授牌文件,向团结小学授牌。五里中心校总支书记张立安对该校寄予厚望,希望团结小学不断努力,成为农村新教育实验学校的样板,推动五里教育跨越式发展。活动结束后,区教研室领导、萤火虫汉滨分站义工老师和团结小学学生合影留念。

新闻推荐

不负好时光 宜君县提早备春耕

玉米种植户正在咨询农资信息3月26日上午,宜君县五里镇榆舍村的玉米种植户老陈起个大早,他要到县城选购今年的玉米种子,...

宜君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宜君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萤火虫汉滨工作站到五里镇团结小学开展线下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